大家準備好了嗎?
歡迎來到怪物的世界裡!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棵種子
每棵種子都能開出美麗的花朵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棵種子
每棵種子都能開出不同的希望
我們應該怎么去選擇 我們的希望
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生活



愛情是什麼東西 我們誰說不清
我們的66路車就到最後一班了
我們應該怎么去選擇66路



下雨了



時間
是啊時間 我有的就是時間
是啊時間 時間長了會忘記一切



我們活在一個瓶子中
很多人想闖出這個狹小的世界
也有很多人安于現狀
想闖出去的人發現這個狹小的空間已不夠他來發揮
按于現狀的人只是在盲目的活著




應該怎么走



生活的枷鎖



我的旋木 我的愛情
我的希望 我的生活



你說是先有雞 還是先有蛋那?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的



愛情來了



希望越多 失望就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66868 的頭像
    hong66868

    hong66868的部落格

    hong66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